英媒称阿根廷总统私人飞机被没收拟租机外访

2013年01月06日 16:4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太阳报》1月6日消息,在自己的私人豪华飞机因债务问题被搁浅之后,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Cristina Kirchner)即将从一家英国公司那里租借一架飞机,以此实现她访问亚洲的旅行。

  报道称,克里斯蒂娜将花费62.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22万元),从英国飞机租赁公司Chapman Freeborn租借一架庞巴迪Global Express客机。这架造价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亿元)的客机设有13个座位,一个设有床位的特等舱,以及卫星无线上网设置等服务。

  报道认为,这件事让克里斯蒂娜十分尴尬,因为这位女总统在阿根廷和英国的领土争端上很强硬,经常怒视英国对福克兰群岛(阿根廷称为马尔维纳斯群岛)拥有主权,而且其政府还曾呼吁国内民众联合抵制英国进口产品。

  据悉,克里斯蒂娜价值4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亿元)的私人飞机波音757(取名为Tango I号)因为“技术原因”停飞。但是《太阳报》称,有消息显示,她的飞机可能被没收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