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一架小飞机迫降公路致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0:3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6日电 (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26日报道,一架小飞机日前在阿根廷中部科尔多瓦省上空飞行时出现故障,不得不在一条公路上紧急迫降,造成3人受伤。

  25日晚,一架隼式LV-JNA型飞机在科尔多瓦省首府科尔多瓦市附近进行训练飞行时突然发生机械故障。由于附近没有可供降落的机场,飞机被迫在位于科尔多瓦市以北约18公里的华雷斯·塞尔曼市附近的9号公路上紧急降落。

  当地警方称,飞机在紧急迫降时和地面发生撞击,造成飞机部分被毁,机上3人不同程度地受伤。他们被送往科尔多瓦市急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和技术人员正在对飞机发生故障的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