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两架轻型飞机相撞坠毁致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9:24  新华网
坠毁轻型的飞机 坠毁轻型的飞机
坠毁的轻型飞机 坠毁的轻型飞机
坠毁的轻型飞机 坠毁的轻型飞机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1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两架轻型飞机2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梅塞德斯市上空相撞,造成其中一架轻型飞机坠毁,机上两人死亡。

  这起空中事故发生在梅塞德斯航空俱乐部附近。航空俱乐部负责人爱德华多·博洛尼说,当时阿根廷国家民航学院的一架“风笛手”型训练飞机正从空中下降,准备在航空俱乐部的跑道上降落,不料在空中撞上了一架当时正也在训练的“塞斯纳152”型螺旋桨飞机。

  博洛尼说,“风笛手”训练飞机遭撞击后仍然成功降落,机上飞行员安然无恙;但是“塞斯纳152”型螺旋桨飞机则失去控制坠毁,造成机上的一名教练员和一名学员当场身亡。

  博洛尼说,目前还不清楚两架飞机的航线为什么会在空中出现交叉。阿根廷交通国务秘书胡安·斯恰比已下令派遣专家小组前往现场展开调查,以查清事故原因。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