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6家航空公司春节加班机票价将同往年

2012年12月14日 15: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复兴航空客机起飞。 资料图:复兴航空客机起飞。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央广”报道,台湾民航部门日前强调,台湾6家航空公司春节加班机票价和往年一样,上海航线票价上限为1.5万元(新台币,下同),北京航线为1.7万元,台湾的航空公司并且必须在上海和北京航线,各提供25%经济舱优惠票价给消费者。

  距离春节只剩下2个月时间,两岸民航部门13日在台北协商春节加班机,预计14日公布协商结果。

  在这次协商中,台湾6家航空公司,包括华航、长荣、华信、立荣、复兴和远东航空,一共提出100多班的加班机需求。

  民航部门说,除了像是北京、上海和深圳等热门航点,因为空域拥挤,会有航班限制外,其余都会尽量满足业者需求。

  至于票价方面,民航部门表示,台湾6家航空公司和往年一样,会实施春节票价管制。“民航局”空运组副组长韩振华说,台商和台生可以利用台湾各家航空公司网络订位,但是春节管制票价,只适用台湾6家航空公司,对大陆的航空公司并没有约束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