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入驻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图)

2012年12月12日 17:51  新浪航空 微博
上海波音入驻浦东机场综保区庆贺仪式 上海波音入驻浦东机场综保区庆贺仪式
上海波音入驻浦东机场综保区庆贺仪式 上海波音入驻浦东机场综保区庆贺仪式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2年12月12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入驻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由此成为全国首家进入综保区运营的航空改装维修企业。

  公司进入保税区后将会享受包括飞机进口豁免银行保函,航材、工具免除进口环节税,进出口流程加快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这将为其航空公司及租赁公司客户提供更高效及快捷的服务。

  “随着上海波音入驻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我们的全球客户将会从便捷的海关申报流程中受益。”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表示,“此外,上海波音可以拓展航材国际贸易和部附件管理等项目以便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另一方面,上海波音也将继续努力回报社会,包括为中国民航事业培养具备先进维修技术和丰富经验的航空人才以及扩展自己的能力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国际客户需求。”

  “作为第一家入驻浦东机场综保区的航空改装维修公司,对于上海波音来说是巨大的荣幸和成就”,波音商用飞机机队管理副总裁丹尼斯·弗洛伊德(Dennis Floyd)表示,“同时,上海波音的客户是真正的赢家,因为他们将得到高质量,高效率和低成本的维修服务。”

  捷特航空公司的波音777-300ER是在综保区政策下第一架进入上海波音的飞机。上海波音在1个月内完成了对该架飞机的内饰改装服务,并于12月初再次交付此架飞机。

  上海海关副关长卞祖耀先生、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卢钟山先生和上海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辛翎先生分别祝贺了上海波音正式入驻机场综保区并启动保税维修功能。他们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上海波音在机场综保区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通过上海波音保税维修业务的整合发展,形成机场综保区多元产业集聚与创新功能示范,从而全面提升机场地区航空运输配套服务水平,并增强上海成为国际航运中心。最后,他们衷心祝愿上海波音在浦东机场综保区运作顺畅、事业蒸蒸日上。

  参加仪式的还有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顾军先生、上海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俭先生、上海市发改委、机场海关、机场检验检疫、机场工商局、综保区公安局、税务所、、捷特航空公司、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波音的领导及新闻界的朋友们。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参观了上海波音一流的机库设施。

  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成立于2009年11月,占地3.59平方公里(1.39平方英哩),其主要功能为促进转口贸易、出口加工、检测和维修、保税仓储、货物转运以及融资租赁等。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波音服务于全球客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