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斯纳中航通飞在华合作组装销售涡桨飞机

2012年11月27日 17:15  新浪航空 微博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赛斯纳凯旋208多用途涡桨飞机 赛斯纳凯旋208多用途涡桨飞机

  新浪航空讯 中国石家庄,2012年11月27日— 德事隆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TXT)旗下的赛斯纳飞机公司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资协议,由德事隆远东私人有限公司和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此项协议是继此前宣布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有关成立合资公司在华总装赛斯纳凯旋多用途涡桨飞机,服务中国市场的重大推进。合资协议中还涉及未来可能设计和组装新型多用途涡桨飞机。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有待政府审批,同时还需满足常规条件。

  赛斯纳位于堪萨斯州威奇塔的总部将为合资公司提供零部件和飞机部装。合资企业将在石家庄从事赛斯纳凯旋的总装、喷漆、测试、内饰安装、客户化改装、试飞、交付国内客户的工作。

  “赛斯纳凯旋问世至今,被认定是一款性能极为可靠的机型,非常适合日益增长的全球市场,”赛斯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Ernest先生说。“赛斯纳非常高兴将凯旋引入中国,凯旋的高品质和多用途将令中国客户受益。”

  合资公司的管理团队将由赛斯纳和中航通飞共同组建,其中董事会成员来自双方,总经理由赛斯纳任命,副总经理由中航通飞任命。“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中航通飞继续紧密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飞机,满足客户的需求,”赛斯纳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illiam Schultz先生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适销对路的产品,并辅以优质的客户服务。”

  该项合资协议源自2012年3月赛斯纳和中航通飞的母公司中航工业集团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