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航空客机因流感威胁降落后遭短暂隔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9:18  京华时报微博

  据新华社电因大约60名乘客显现“疑似流感症状”,一架新西兰航空公司客机13日降落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后遭隔离数小时。     

  这家航空运营商说,这架波音777-200型客机从日本首都东京起飞,当天早晨抵达新西兰。降落后,运营商方面就乘客症状通知奥克兰公共卫生部门。 

  患病乘客据信是一批来自日本的家庭寄宿学生。 

  医务人员身穿防护服,进入机舱检查疑似流感患者。结果显示,部分乘客患普通感冒,但已接种疫苗,没有携带流感病毒。大约3小时后,乘客们获许离开飞机。 

  新西兰卫生部门官员称,因日本正处于流感多发季节,采取隔离措施是预防手段。虽然事后看来反应过度,但这比反应不足强,官员们有责任认真对待所有潜在健康威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