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直飞三亚包机航线中断4年再复航

2012年11月02日 11:08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11月2日电 (记者 张永峰)记者从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获悉,FV6705航班满载着263名俄罗斯游客和旅行商,11月1日从圣彼得堡飞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这标志着金融危机后,中断了4年的圣彼得堡直飞三亚包机航线正式复航。

  据三亚友谊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孙猛介绍,2008年,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曾开通直飞海南三亚的包机航线,但仅执飞了几个航班后,便遭遇金融危机,被迫中断。

  据了解,从今年11月至2013年5月,洲际航空下属俄罗斯航空公司将开通21对圣彼得堡往返三亚航班,每10天往返各1班,机型为波音767,可容纳263名乘客。

  为了深度开拓俄罗斯市场,今年10月,海南省组织旅游企业在圣彼得堡举办专项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海南已成为圣彼得堡市民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圣彼得堡游客谢尔盖此前曾来三亚度假,他告诉记者,他很喜欢三亚。接下来的10天里,游客们将到免税店购物,赴南山景区游览,探访热带雨林,并在三亚、保亭等市县享受度假。

  “首航航班座位早被预订一空,这条包机航线非常抢手。”圣彼得堡最大旅行商维萨旅行社负责人卡佳告诉记者,航线复航后将为海南带来5000多名俄罗斯中高端游客,将带动圣彼得堡及周边地区市场,“海南与俄罗斯的旅游合作已经迈入了新时期,俄罗斯游客量将更加快速地增长。”她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