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航直升机推出石林景区空中游览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3:12  新浪航空微博
克旗飞行 克旗飞行
宣传 宣传

  新浪航空讯 “克旗草原,空中驰骋,石林秋色,云端聚焦”。近期,北京首航直升机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直升机)推出了克旗石林景区空中游览服务,让您能够体验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飞翔在石林景区上空的感觉,拥有一次难忘而特殊的游览经历。

  据悉,此次首航直升机依据克旗景区特点,对空中游览项目进行了细化,分别推出了阿斯哈图花岗岩石林景区直升机空中观光、克什克腾旗景区空中环游两条线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线路涵盖了青山岩臼、达里诺尔、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浑善达克沙地园区等多个景区景点。值得一提的是,首航直升机还推出了个性化包机服务,游客可预先与其协商设计飞行航线及起降点,首航直升机将根据客户需求制定飞行计划,为您实现“自由飞翔,随心所向”的梦想。

  阿斯哈图黄岗岩石林是世界罕见的、接近水平节理非常规发育的黄岗岩石林,它的形态和成因在全球都具有代表性,是目前世界上独有的一种奇特的地貌景观。景区地处乌兰坝草原与大兴安岭山脉的交界地带,形成了独特的高山湿地及森林景观。一直以来,石林景区都以其神奇、隐秘、幽深的魅力,带给游人震撼的心动之旅。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一直以来,首航直升机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奉献快速、便捷、高品质的飞行服务,让飞行改变生活。作为北京地区唯一一家开展直升机空中游览业务的公司,首航直升机常年在八达岭长城景区提供游览服务,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公司已为众多国内外宾客提供过直升机观光游览服务,丰富了民众的休闲生活,得到了游客和旅行社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个秋天,不妨带上您的家人、邀请您的朋友来享受一次新奇的空中之旅,以独特的视角鸟瞰石林及克旗的秀美风光,深切感受这片神奇而美丽的自然风景。身临浩瀚寰宇,鸟瞰壮美草原,就让直升机带您体验“飞”一般的草原之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直升机 首航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