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航空基地引进卡-32应急救援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权全) 最大飞行半径800公里,只需71秒便能吸满重达4.5吨的水箱扑救火灾。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西安直升机有限公司引进了一架大型卡32直升机,进一步提升了西安抗灾救援和应急服务的灵活机动性和实际可操作性,为建立完善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卡-32直升机是专为消防设计研制的双发通用直升机,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和悬停稳定性,最大载水量可达4.5吨,0.8米水深即可取水,只需71秒便能吸满水箱,并在短时间内到达火灾现场,不仅非常适用森林航空消防,还可适应复杂地形和天气作业,广泛应用于城市消防、搜索救援、复杂高层建筑安装和海上作业等。

  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金乾生表示,航空基地将积极为通用航空企业与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及消防、急救、救灾等部门牵线搭桥,促使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便在突发公共事件发生时,通过调动民间力量参与应急救援,为建立完善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发挥有益的先期探索和经验积累作用。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安 救援 直升机 卡-3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