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小知识系列126:妙用航空里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2:18  新浪航空微博
妙用航空里程 妙用航空里程

  各位空中飞人在往返于各个城市的时候是否知道自己的飞行里程是可以积累起来换取一些相应的奖励?那么这些飞行里程是通过什么方法来使它尽其所用呢?今天让我们认识一下里程卡。

  什么是里程卡

  航空公司为加入其里程俱乐部的旅客提供飞行里程累计,达到一定量要求后,旅客会得到相应的奖励,如升舱、免票等。旅客如想加入航空公司里程俱乐部,可到航空公司领取申请表,填写后寄到航空公司即可获得里程卡。现在还有与各大银行一起发行的联名信用卡,同样可以累计里程。

  快速积分小窍门

  首先在购买机票时请确认自己的舱位是否可以累计里程,公务舱和头等舱都可以享受额外的里程奖励。里程卡还可以指定数名受益人同时享受兑换奖励。

  旅客请定期查询自己所累计的里程积分,不少航空公司都规定了里程积分的有效期。航空公司会定期通过信件,短信等方式发布有关里程积累的信息,包括里程积分奖励活动的介绍。

  东航机务茶社温馨提示:

  东航万里行的旅客请注意:当您乘坐符合条件的东航航班,在获得消费积分的同时,您还可以累积升级积分和升级次数,按照升级积分或升级次数累积额的不同,“东方万里行”贵宾会员可分为二个等级:金卡会员、银卡会员。飞行次数越频密,等级越高,享受的优惠更多。

  您也曾有过翱翔蓝天的梦想,您也喜欢看飞机?您也有关于飞机或飞行的问题想知道答案?请您“【航空小知识】+问题”编辑好邮件发到邮箱:cea_young@sina.cn或新浪航空频道邮箱skynews@vip.sina.com我们将尽力给予您满意的答案。

  民航小知识系列125:调配航材背后的学问

  民航小知识系列124:请听从机组人员指示

  民航小知识系列123:民机为何不配降落伞

  民航小知识系列122:如何探测飞机结冰

  民航小知识系列121:飞机如何避免空中相撞

  民航365问答:每天与您分享民航小知识。

  版权属新浪航空与东航机务茶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