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开通第二趟A380法兰克福每日航班

2015年08月27日 15:5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航A380客机在法兰克福降落 阿航A380客机在法兰克福降落
阿航A380客机在法兰克福降落 阿航A380客机在法兰克福降落

  新浪航空讯 以连接全球目的地、乘客和经济为使命的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宣布,公司正式开通飞往法兰克福的第二趟A380每日航班。自此每周该航线座席将增加1155个,其中包括280个头等舱和商务舱座位。

  代码为EK47/48的阿航新航班将于2016年1月1日首航,目前的波音777-300ER将升级为A380客机。往返法兰克福和迪拜之间的首个阿航A380航班于2014年9月开通。截至目前,该航线已搭载了超过28万名乘客。

  阿联酋航空西方商业运营事业部高级副总裁休伯特·法郎士(Hubert Frach)称:“阿航飞往法兰克福的A380每日航班受到乘客的热烈欢迎,我们也很高兴因为强劲的需求而增加该航线的载客量。事实上,阿航在德国的四个国际机场都运营得非常好,在其中3个机场都是每日一趟或两趟A380航班。如果有机会,阿航很乐意开通目前供应不足的其它城市目的地,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我们的客户喜欢A380,开通第二趟法兰克福航班将进一步提升该航线的飞行体验,并为全球热门目的地提供更多从超现代化枢纽迪拜转机的A380与A380连接航班。”

  法兰克福机场集团(Fraport AG)执行董事会主席斯特凡·舒尔特博士(Stefan Schulte)说:“我们很高兴阿航决定运营第二趟飞往法兰克福的A380每日航班,这表明了阿航明确的承诺,也凸显了法兰克福机场的吸引力。”

  阿航EK47航班于14:35从迪拜国际机场起飞,到达法兰克福时间为18:40。法兰克福的离港航班EK48起飞时间为20:30,到达迪拜为次日06:10。

  新飞机拥有14个头等舱私人套间,76个商务舱平躺式座椅以及429席宽敞舒适的经济舱座位。所有舱位的乘客都可通过阿航屡获殊荣的ice数码宽频娱乐系统收看2000多个频道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和游戏,并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美味佳肴。航班还将为头等舱乘客提供全球唯一的水疗淋浴房,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可在4万英尺的高空,于机上行政酒廊中进行社交活动。

  与所有阿航航班一样,乘客可以累积Skywards飞行里程,并享受经济舱30公斤、商务舱40公斤、头等舱50公斤的慷慨行李额度。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还将享受阿航在法兰克福机场的贵宾休息室,以及阿航的豪华专车服务。

  阿航每周运营9趟法兰克福离港货运航班,总货运能力可达1000吨。运送的主要产品包括出口到中东、非洲、亚洲、美国及墨西哥市场的机械、化工、医药和电子设备。

  阿航A380飞机有部分零部件在空客(Airbus)德国汉堡芬肯韦德机场(Hamburg-Finkenwerder)生产,厨房、飞机内饰、油漆和地面处理设备等各类配件来自众多德国中小型供应商,这些设备代表了数亿欧元的直接投资。阿航A380项目为全球飞机供应链创造并支持了制造业工作机会。阿航共订购了140架A380飞机,是空客A380最大的买主,占A380订单总数超过40%。空客预计,阿航的A380订单支持了德国1.45万个直接、间接及衍生就业岗位。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法兰克福 阿联酋航空 A38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津爆炸追责:11名官员被抓 12人被刑拘
  • 体育欧冠-鲁尼戴帽曼联4-0进正赛 女排胜韩国
  • 娱乐陈妍希被暗指小三 遭讽:千骨不敌包子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微商乱象:“三无”减肥药横行
  • 博客美国记者直播采访中被枪杀始末(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草级学霸斩获奥赛金牌保送北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