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与罗罗签92亿美元A380发动机订单

2015年04月20日 15:5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航空与罗罗签92亿美元A380发动机订单 阿联酋航空与罗罗签92亿美元A380发动机订单
遄达900发动机将为阿航在2013年迪拜航空展上订购的50架空客A380客机提供动力支持,这批客机将于2016年正式服役。   遄达900发动机将为阿航在2013年迪拜航空展上订购的50架空客A380客机提供动力支持,这批客机将于2016年正式服役。

  新浪航空讯 近日,作为全球商业和贸易的推动者,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宣布与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公司签订价值达92亿美元(87亿欧元)的历史性订单,包括遄达900发动机和TotalCare长期服务协议。遄达900发动机将为阿航在2013年迪拜航空展上订购的50架空客A380客机提供动力支持,这批客机将于2016年正式服役。该笔交易是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到目前为止收到的最大笔金额订单,也是英国公司收到的最大金额出口订单之一,彰显了阿航对英国和欧洲的持续投资。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英国航空制造业来说是一个重大里程碑,确保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从布里斯托到苏格兰整个供应链的就业岗位。2013年,英国和阿联酋两国间的双边贸易总额达到了约134亿美元(127亿欧元),而该笔交易将进一步促进两国间的贸易往来。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 (Tim Clark)表示:“作为阿联酋航空的重要合作伙伴,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对遄达900发动机经济和运行性能方面的持续改进让我们印象深刻。当我们考虑为阿航50架空客A380客机订购发动机时,这些改进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本次合作之所以意义非凡,不仅在于这将巩固阿联酋航空和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在于这将为英国和欧洲的航空制造业带来长期的推动效应。”

  阿航对空客A380项目的投资对英国以及更大范围内的欧洲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根据Frontier Economics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3/14年度,阿航对空客A380客机的投资为英国创造了7,000个工作岗位,相当于为GDP贡献了6.3亿美元(5.95亿欧元)。在欧盟范围内,阿航140架空客A380客机订单预计为4.1万个工作岗位提供支持,相当于为GDP贡献了36亿美元(34亿欧元)。

  空客A380项目是阿航发展战略的核心。阿航至今共有60架服役中的空客A380,以及80架等待交付。到目前为止,阿航是空客A380的最大购买者。自2008年投入运营以来,已有超过3,600万乘客搭乘了空客A380。这一机型极大地提升了阿航的运营效率,使阿航能够搭载更多的乘客往返于全球最为繁忙且最为拥挤的机场。此外,凭借着于英国专门打造的机上行政酒廊等标志性服务,阿航不断为乘客提供超越期待的差异化卓越服务。

  由中国出发的乘客可以搭乘阿航经由迪拜这一世界级的枢纽中转,便捷地前往世界各地,还可享受阿航迪拜中途停留套餐。目前,阿航每周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35个往返迪拜的航班,包括每日两班直飞北京和上海的航班以及每日一班直飞广州的航班。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联酋航空 发动机 A380 罗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