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锐签订68架飞机订单 第五代飞机进入中国

2015年04月15日 12:4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 年 4 月 14 日——西锐飞机在上海虹桥机场霍克太平洋中心举行 68架飞机签字仪式。

  西锐公司中国区域总监蒋力先生介绍道:参加此次西锐签字仪式的分别有 2 个 用户,他们签订了这次大额的确定订单。其中包括中国市场的首架第五代 SR22 飞 机。这标志着西锐第五代飞机(G5)将正式服务中国用户。

  “SR22 是全球市场该级别中最受欢迎的飞机,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蒋 力说道,“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款机型的价值受到中国市场用户的认可。”

  西锐飞机是当今市场上单发活塞飞机的传奇经典。其最显著特点是闻名的整机降落伞系统。此外,飞机包含了所有改变行业的创新设计,驾驶舱融入了各种尖端技术,内饰的设计也体现豪华跑车风格。西锐有着适于商务、私人或飞行训练等不同侧重的各自首选机型,并融实用性和观赏性于一身。

  “随着西锐在中国市场的储备订单逐步增加,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几年的交付 将进一步稳步增长。”西锐飞机公司新兴市场经营总监 Ian Bentley 介绍道,“随 着通用航空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坚信西锐 SR22 飞机将成为机队的主流。”

  根据用户孙寅贵介绍,这是他第二次购买西锐飞机。正是西锐飞机的优越表现 和之前完美的购买体验,包括亲自到西锐美国明尼苏达州工厂考察,让他对西锐飞 机充满信心,并决定再次进行 60 架机的采购。

  爱飞客俱乐部是此次签约的另外一家用户,其主要业务涵盖娱乐飞行、私照培 训、飞机销售、飞机托管及其它航空服务。爱飞客俱乐部在 2014 年成为西锐飞机 的国际销售中心成员。

  关于西锐飞机

  西锐公司始创于 1984 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德鲁斯市,是全球最大的 活塞类通用飞机制造企业。

  西锐公司专注于全复合材料私人飞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飞行培训及客户 服务。集众多电子及安全技术于一身,西锐飞机凭借其高性能表现、佳明支持的西 锐远景航电系统和独一无二的西锐整机降落伞系统(CAPSTM)赢得了业界对于飞机 品质和性能的公认。

  迄今为止,西锐 SR 系列拥有约 6000 架的机队并已超过 600 万飞行小时。将 于今年问世的西锐Vision SF50喷气机,已取得超过550架的生产订单。西锐飞机 在北美及全球拥有众多授权销售中心,产品遍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西锐飞机公 司由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

  西锐飞机在中国地区受到广泛欢迎。目前拥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爱飞客俱乐部有限公司、上海捷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精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用户及合作伙伴。以更加便捷的方式贴近和服务中国用户的航空梦想。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西锐飞机 订单 sr2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