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增开北京往返巴黎航班至每日2班

2015年04月13日 15:29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6月1日起,国航每天在北京和巴黎间直飞的往返航班将从目前的1班增加至2班 今年6月1日起,国航每天在北京和巴黎间直飞的往返航班将从目前的1班增加至2班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范婷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4月1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6月1日起,国航每天在北京和巴黎间直飞的往返航班将从目前的1班增加至2班,以满足中法间人员交流和往来日益密切的需求,并且随着一些新航线的开通,国航航线网络将覆盖五大洲。

  据国航驻法国和比利时总经理丁奇介绍,北京至巴黎的新增航班CA875北京时间02:05出发,巴黎时间07:25抵达;巴黎至北京的新增航班CA876巴黎时间14:10出发,北京时间次日06:30到达。他指出,新增航班的起飞和降落时间和目前CA933和CA934航班相差较大,旨在为乘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新增这一往返航班之后,加之目前每周在上海和巴黎间直飞的5班往返航班,国航将增加大约50%的中法航班运力投入,每周约能承运1万名乘客。此外,新增航班机型为空客A330-200,原有航班机型是波音B777-300ER。

  丁奇说,国航已经成为中欧间最大航空承运人。2015年,国航还将开通北京-明斯克-布达佩斯、北京-约翰内斯堡、北京-亚的斯亚贝巴、北京-蒙特利尔-哈瓦那等航线。国航因此将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开通五大洲航线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唯一开通五大洲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

  丁奇强调,国航增加运力的同时,将继续注重服务品质和环保投入。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国航 北京巴黎 巴黎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