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将派出专家小组为德国之翼空难做技术支持

2015年03月24日 23:1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3月24日 空中客车公司遗憾地确认,一架由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运营的A320飞机(注册号为D-AIPX)在执飞从西班牙巴塞罗那到德国杜赛尔多夫的4U 9525航班时于当地时间11时许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的Digne-Les-Bains附近发生事故。

  该飞机的生产序列号为MSN 0147,于1991年下线并交付汉莎航空公司。该飞机已经累计飞行大约46700个商业航班,累积约58300飞行小时。该飞机配备CFM-56-5A1发动机。这是截至目前我们能够提供的所有事实性信息。

  根据国际民航组织(ICAO)国际公约附件13,空中客车公司将派出技术专家小组为负责事故调查的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BEA)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空客A320飞机是一款双引擎单通道飞机,在典型两级客舱布局下可搭载乘客150人。首架A320飞机于1988年3月投入运营。截至2015年2月底,全球现役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四款尺寸不同的机型)总数将近6200架。截至目前,全球正在运营的A320系列飞机已累计飞行8500万个商业航班,累积1.5亿飞行小时。

  空中客车公司一旦获得更多经过当局确认可以发布的事实性信息将及时向媒体提供。

  空中客车公司全体员工向受到4U 9525航班事故影响的所有人员的家人及亲友表示深切的同情和诚挚的慰问。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空客 空中客车 A320 德国之翼 空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