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之翼航空一架A320客机坠毁法国南部

2015年03月24日 21:4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D-AIPX飞机资料图片 D-AIPX飞机资料图片
4U9525航班飞行线路 4U9525航班飞行线路
4U9525航班失事区域 4U9525航班失事区域
4U9525航班失事地形 4U9525航班失事地形

  新浪航空讯 3月24日,汉莎航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航空一架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山区坠毁,该机注册号D-AIPX,执飞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据法新社援引德国之翼公司消息,该航班载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英国卫报报道,交通部确认客机曾在北京时间17:47发出短暂求救信号,当时飞机高度5000英尺,处于异常状态,此后“很快”就坠毁了。驾驶舱最后通话内容为:“紧急情况,紧急情况(Emergency, emergency)”。不过法新社却报道称,民航部门证实4U9525航班在坠毁前没有发出任何呼救信号。

  法国航空部门确认出事的A320坠毁在法国小镇巴尔瑟洛内特附近山区,该镇距离法国东南部城市尼斯100公里。附近山区沟壑纵横且白雪皑皑,搜救面临相当程度的困难。现场直升机飞行员也反馈称现场地形复杂给搜救带来了难度。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为汉莎旗下低成本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科隆,执行的航线覆盖欧洲66个城市。该航空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2008年被汉莎航空收购成为其子公司,此前一直拥有良好的安全记录。据BBC报道该公司此前并未报出事故,飞机平均机龄只有9年,出事的航班4U9525是一架24年机龄的A320。(星空)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德国之翼 飞机坠毁 汉莎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