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运航空开通济州直飞航班 单程580港币

2015年03月11日 13:4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正式宣布开通韩国济州直飞航线。自3月10日起,旅客可透过官方网站预订机票,飞往这一朝鲜海峡上的明珠,单程票价仅需港币580元起。   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正式宣布开通韩国济州直飞航线。自3月10日起,旅客可透过官方网站预订机票,飞往这一朝鲜海峡上的明珠,单程票价仅需港币580元起。

  新浪航空讯 为迎合日益增加的赴韩旅游需求,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正式宣布开通韩国济州直飞航线。自3月10日起,旅客可透过官方网站预订机票,飞往这一朝鲜海峡上的明珠,单程票价仅需港币580元起*。

  济州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以怡人的风景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而闻名,是韩国都市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的首选渡假胜地。此次香港快运航空新增济州直飞航线让更多旅客能以相宜的价格前往这座风景秀丽的小岛,欣赏怡人心脾的自然风景和体验当地质朴的耽罗文化。

  香港快运航空商务总监Luke Lovegrove表示:“首尔和釜山航班服务一直以来广受休闲旅客的欢迎,我们非常兴奋将增设第三条香港往返济州的直飞航线,为爱赴韩国旅游的旅客提供另一理想的出行选择。无论是浪漫的海滨蜜月,还是携三五好友爬山远足,或是骑上马背肆意奔腾,相信济州一定会让旅客留下一段难忘的旅游体验。”

  香港快运航空计划于6月27日起开通每周四班直飞济州的夏季航班,分别于每周二、四、六、日出发。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香港快运航空 开通航线 香港济州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