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20系列飞机2日内获3家航企共62架订单

2014年09月22日 14:10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德国汉莎集团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欧洲之翼9月17日宣布订购10架空客A320飞机。 德国汉莎集团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欧洲之翼9月17日宣布订购10架空客A320飞机。
汉莎集团宣布集团成员瑞士航空公司将向空中客车公司订够最多可达25架A320neo飞机,其中包括15架确认订单和10架意向订单。   汉莎集团宣布集团成员瑞士航空公司将向空中客车公司订够最多可达25架A320neo飞机,其中包括15架确认订单和10架意向订单。
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的易捷航空公司9月18日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机协议,订购27架现款A320飞机。 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的易捷航空公司9月18日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机协议,订购27架现款A320飞机。

  新浪航空讯 9月17日、18日两天之内,空中客车公司接连获得了来自欧洲三家航空公司的62架A320系列飞机订单。

  17日,德国汉莎集团董事会宣布,批准旗下的欧洲之翼航空公司(Eurowings)订购10架现款A320飞机,按目录价格计算,该订单价值近10亿美元;紧接着,汉莎集团又宣布集团成员瑞士航空公司将向空中客车公司订够最多可达25架A320neo飞机,其中包括15架确认订单和10架意向订单。18日,英国易捷航空公司宣布订够27架现款A320飞机,这份订单也使得易捷航空目前保有的A320系列飞机订单达到415架,总价值超过400亿美元。

  欧洲之翼订购10架现款A320飞机

  德国汉莎集团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欧洲之翼9月17日宣布订购10架空客A320飞机,再次证明了凭借无与伦比的运营经济性,A320系列飞机一直都是低成本航空公司的首选。

  “欧洲之翼主要运营欧洲之内的航线,大家都知道这一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凭借A320系列飞机更高的燃油效率、更高的可靠性,我们能够为乘客提供一架既舒适又现代的飞机产品,而这对提升我们的竞争力有很大的帮助。”汉莎集团机队规划执行副总裁Nico Buchholz表示,“这些A320系列飞机在环保方面更是表现优异,能够有效降低飞机的噪音和排放,选择这些更加环保的飞机也是我们机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战略。”

  汉莎集团是空中客车公司最大的航空集团客户和用户,目前运营着超过400架空客飞机,包括此次订单在内,总计订购了580多架空客飞机。汉莎集团还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A320机队之一,共运营着近300架各种型号的A320系列飞机。欧洲之翼从上世纪末、本世纪初就已经开始运营A319飞机。

  瑞士航空订购多达25架A320neo飞机

  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A320neo同样获得了来自汉莎集团的青睐。9月17日,汉莎集团宣布集团成员瑞士航空公司将向空中客车公司订够最多可达25架A320neo飞机,其中包括15架确认订单和10架意向订单。瑞士航空表示,更加高效的A320neo系列飞机将在未来几年逐步替换其现有的A320飞机。

  汉莎集团机队规划执行副总裁Nico Buchholz说:“空客A320neo环保、可靠、高效的特质和瑞士航空的品牌性格不谋而合,所以选择NEO对我们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瑞士航空公司是瑞士国家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包括A319、A320、A321、A330以及A340在内的多种空客飞机。凭借独树一帜的家族通用性,空客飞机及大地提高了瑞士航空公司的机队运营效率。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并配备大型鲨鳍小翼,能够降低15%的燃油消耗,平均每架飞机每年减少排放3600吨二氧化碳。自从2010年年底启动以来,A320neo共获得来自全球60家客户的3250多架确认订单,是民用航空史上订单增长最快的机型。目前,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牢牢占据同级别飞机市场60%的市场份额。

  易捷航空订购27架A320飞机

  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的易捷航空公司9月18日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机协议,订购27架现款A320飞机,这使得易捷航空的A320累计订单达到315架,A320系列飞机的累计订单达到415架,总价值超过400亿美元。

  易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Carolyn McCall表示:“我们之所以引进更多的新飞机是由于我们看到了公司在未来的市场机遇,而且A320飞机的运营经济性能够让我们继续保持自身的成本优势。”

  易捷航空公司是一家全空客机队运营商,目前共运营着225架A320系列飞机。A320系列杰出的运营经济性和更宽的客舱让易捷航空在保持低成本运营的同时,为乘客提供单通道飞机中最舒适的乘坐体验。2013年,易捷航空一次性订购了100架A320neo飞机,彰显出它对A320系列百分之一百的信任。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空客共获得来自全球的近11000架A320系列飞机订单,向400多家客户和用户交付6200多架。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空中客车公司 欧洲三家航企 A320系列飞机订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