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客机错载72件行李急降香港机场

2014年08月18日 10: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国际机场15日凌晨及下午先后有航机要求紧急降落,其中大韩航空一班由柬埔寨飞往韩国的客机,在飞近香港时才发现错载72件属于另一航班的行李,结果要急降香港机场卸下。同日,香港航空一班由香港飞往印度尼西亚航机,因飞行途中发现挡风玻璃出现裂痕而紧急折返,幸事故有惊无险,未有酿成伤亡。

  疑摆乌龙载错行李的大韩航空航机,型号为波音737-800,可载客147人,事发前由柬埔寨金边起飞前往韩国仁川。

  昨日凌晨2时38分,当该机飞近香港空域时,机长突接获通报,指机上一共载有72件不属该航班的行李,机长为安全起见,遂向香港国际机场控制塔要求“全面戒备(Full Emergence)”紧急降落,其间消防处一度派出大批消防车及救护车到场戒备。

  航机于凌晨3时03分安全着陆,经调查后发现,该批错载的行李属于另一航班,相信在柬埔寨机场被误运上机。经检查确认安全无碍后,飞机于昨晨继续行程。机管局发言人表示,事件中没有收过警方通报机上有炸弹恐吓,事件对机场运作亦没有影响。

  另外,香港航空一班编号为HX707,由香港飞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客机,昨日下午12时45分起飞约1个半小时后,有机组人员突发现飞机驾驶舱的挡风玻璃出现裂痕,机长为安全起见,决定折返港,并在下午2时39分通知香港机场控制塔要求局部戒备。

  下午4时05分,肇事航机安全降落,机上249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香港航空发言人事后表示,事件原因正在调查,受影响的乘客已安排另一架航机于下午5点40分继续行程。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大韩航空 错载行李 香港机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