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空难初步调查报告或于9月初公布

2014年08月14日 15: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年7月31日,荷兰希尔弗瑟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携妻子在当地一处军事基地外献花 资料图:2014年7月31日,荷兰希尔弗瑟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携妻子在当地一处军事基地外献花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俄媒14日报道,荷兰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维姆·范德维根表示,有关马航MH17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在9月第一周公布。

  范德维根称,具体的公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是此次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反映出不同的消息源,包括黑匣子数据分析、调度服务记录、雷达信息、卫星云图以及国际调查专家对坠机现场的分析。

  范德维根称,专家组已经完成了在乌克兰的工作,将在荷兰安全委员会位于海牙的总部对所收集的数据进行分析。按照国际民航组织的标准,初步调查报告应该在事发后一个月内公布,但此次是个例外,因为国际调查专家在进入坠机现场时屡次受阻。而目前由英国专家破译的黑匣子数据已经被发往海牙,它们会被写入初步报告中。

  在初步报告公布后,荷兰安全委员会还将形成最终的报告,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事件。而有消息人士透露,按照国际民航组织的规定,最终报告将提供给所有空难相关国,然后各方有60天的时间对此报告进行评议,在此之后报告才能最终发表在荷兰安全委员会官网上。

  今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大多数是荷兰乘客。目前在国际民用航空组主持下荷兰安全委员承担了主要调查工作。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马航 MH17空难 空难调查报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