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飞行员罢工致当天近40航班取消

2014年08月13日 09:51  人民网 收藏本文
阿根廷国营航空公司飞行员12日举行罢工,导致首都国内和国际机场大量航班取消和误点,乘客滞留机场。   阿根廷国营航空公司飞行员12日举行罢工,导致首都国内和国际机场大量航班取消和误点,乘客滞留机场。
这次罢工是由飞行员工会组织的,要求重启薪资谈判。 这次罢工是由飞行员工会组织的,要求重启薪资谈判。
当天有近40个航班取消,加之前一天机场行李搬运工罢工所取消的航班,首都国内和国际机场的秩序始终混乱。   当天有近40个航班取消,加之前一天机场行李搬运工罢工所取消的航班,首都国内和国际机场的秩序始终混乱。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2日电 (汪霜荣)据阿根廷视点新闻网报道,阿根廷国营航空公司飞行员12日举行罢工,导致首都国内和国际机场大量航班取消和误点,乘客滞留机场。这次罢工是由飞行员工会组织的,要求重启薪资谈判。

  工会负责人表示,飞行员寿命很低,平均存活年龄是65岁,不确定是由于宇宙射线还是癌症所引起。现在飞行员工资的35%用于交缴纳所得税,他因此要求与企业进行对话。

  阿航方面则认为,上一次签署的薪资协议至今年9月底才到期,因此工会组织的罢工令人惊讶,也不公正。飞行员是一个拥有高新和奢侈工作条件的工作群体,他们既不遵守已经签署的薪资协议,也不遵守罢工应该提前通知以便重新安排航班的法律规定。罢工行为给乘客造成的影响比给企业造成的影响还要大。

  当天有近40个航班取消,加之前一天机场行李搬运工罢工所取消的航班,首都国内和国际机场的秩序始终混乱。航空公司不得不租用大巴,将一些短途乘客送往目的地。有鉴于此,阿根廷劳工部不得不对工会和企业下达了强制调节令。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飞行员 罢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疑似自杀 曾获奥斯卡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易中天:汉武帝如何建立起强大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过多被罚留级 大学生状告母校获胜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