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名乘客登机后打架导致航班延误近1小时

2014年08月06日 14:20  新安晚报 收藏本文
8月4日,西部航空公司一架由重庆飞合肥的航班上,两名乘客在登机后因座位调换问题发生冲突,从而大打出手。   8月4日,西部航空公司一架由重庆飞合肥的航班上,两名乘客在登机后因座位调换问题发生冲突,从而大打出手。

  “有人在飞机上打架,导致飞机延误起飞。”昨天,合肥市民吕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8月4日晚上,从重庆飞往合肥的航班起飞前,遭遇两名乘客“全武行”,导致飞机延误几十分钟。据悉,两名乘客因换座位发生纠纷。

  讲述

  十分钟打了两架

  吕先生告诉记者,8月4日晚上,他结束出差,打算从重庆江北机场乘坐西部航空公司的PN6305航班回合肥。“当时刚过9点,飞机刚关舱门,突 然在我前面几排,两个坐在一起的小伙子打了起来。”吕先生说,由于事发突然,乘客们都很惊讶,“不知他俩为啥打架,我甚至没听到他们争吵。”很快,乘务员 将两人拉开,并换了座位。

  “两人都二三十岁。”吕先生说,本以为小冲突就这样平息了,没想到十分钟之后,两人又打了起来,把衣服都拉扯烂了。吕先生和周围乘客上去拉架,两人还是不肯罢手,“其中一人还跳起来踹了对方一脚。”

  乘务员联系地面,很快,几个民警上来将两个人带走。“其中一人离开之前,还向我们双手合十,可能是在表示歉意。”

  公安

  换座位发生纠纷

  经过这一番折腾,晚上9点40分,航班终于起飞。

  昨天,记者与江北机场公安局取得联系,机场派出所一位民警表示,在飞机上斗殴,严重的要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进行处理。记者向江北机场公安局再度核实得知,打架的两个小伙都是重庆人,因为换座位发生纠纷,到派出所后进行调解,达成谅解后两人改签离开。

  吕先生说,自己经常乘坐飞机,但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打架发生在起飞前,如果起飞后就更麻烦了。”

  律师

  需规范乘机行为

  打架斗殴发生在飞机上,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并给同机乘客造成恐慌心理。合肥的刘海军律师告诉记者,飞机上打架可能扰乱航空管理秩序,“这样的话,一般要受到治安拘留,情节严重的还要受到刑事处理。”

  刘律师还说,作为乘客应当提高自身素质,规范乘机行为,“如果因此耽误航班飞行,影响就更不好了。”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航班延误 乘客打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马刺聘NBA首位女助教 科比北京行玩自拍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