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与中国民航局签署中青班项目延长协议

2014年08月05日 10:48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与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任杰安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与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任杰安出席签字仪式。

  新浪航空讯 罗尔斯·罗伊斯和中国民用航空局今日在北京签署协议,将双方合作举办的“中国民航高级管理人才”培训项目(又称中青班)再延长10年。自1996年该项目启动以来,已有超过1000名来自中国民航各领域的管理人才受益,成为致力于为中国民航人才发展做出持续贡献的标杆项目。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任杰安(John Rishton)与来自公司和民航局的代表,以及培训项目的教员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在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举行的签字仪式。

  任杰安在祝辞中表示:“今天我们可以骄傲地回顾这一项目为中国民航培养未来领导人取得的重要成就。罗尔斯·罗伊斯与中国民航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963年我们交付中国第一台发动机之时。培训项目的延续再次显示了我们对中国的长期承诺,并将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表示:“中青班为中国民航优秀管理人员后来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与中国民航局近二十年来真诚合作的一个缩影,一个象征。罗尔斯·罗伊斯率先支持,并长期支持,为我们合作培养中青年管理人才探索了路径、积累了经验,值得称道。”

  中青班综合多个先进教学模块与课程,在中国和英国均有开展。学员们通过案例学习研讨、师生互动交流以及参观包括罗尔斯·罗伊斯在内的创新领导企业,探索和学习适用在民航领域的多种知识和技能。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中国民航高级管理人才培训 中青班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谈反腐:个人生死毁誉无所谓
  • 体育斯杯-男篮胜安哥拉获第3 周鹏进最佳阵容
  • 娱乐专题:郭美美母亲回国救女系推手炒作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