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新增直飞台湾航班至每周9班

2014年07月07日 15: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太原7月7日电 (胡健)7日,台湾长荣航空增开两班山西太原至桃园航线,飞航周期为每周一和周四,太原始飞时间为14时45分,桃园始飞时间为上午9时45分。该航线将使用184人座的A321-200机型飞航,机上配置有8席商务舱,176席经济舱。

  据长荣航空山西办事处吕姓负责人代表介绍,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大陆已在30个城市开通了直飞航班,之所以选择太原也是经过反复考察后才做出决定。“航班的开通可以满足居民旅台的交通需求,也方便让台湾的旅行社制定云冈石窟、悬空寺、平遥古城、五台山等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旅游行程,满足台湾民众探索历史古镇的旅游需求。”吕代表说。

  吕代表介绍说,目前公司还没有增加航班的计划,还需观察日后飞航的情况才能做决定。“山西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航班开通后可以很好的架起两岸民众沟通的桥梁,以方便更多台湾民众到大陆来。”

  据了解,为方便台商及商务旅客能更弹性地安排行程,太原至桃园航线将推出“回程免签转互搭服务”,由太原出发持个人机票的旅客,回程均可持原机票,无需补差额,即可选择长荣/立荣航空由台湾返回北京、天津、大连、青岛、济南、沈阳、哈尔滨、郑州、呼和浩特任一个航点。

  山西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副主任李叶舟介绍说,随着长荣航空开通太原至桃园直飞航线,目前太原至台湾每周约有9趟航班可供选择,包括远东航空公司的太原至台北(松山机场)和东方航空公司的太原至台北(桃园机场)。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