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航空运输峰会在多哈落幕

2014年06月09日 18:0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Tyler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会成员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Tyler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会成员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Tyler(左)授予卡塔尔航空“简化商务绿色标识航空公司”资质认证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Tyler(左)授予卡塔尔航空“简化商务绿色标识航空公司”资质认证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中)、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Tyler(右一)以及国际机场理事会理事长Angela Gittens(左一)共同签署文件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中)、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Tyler(右一)以及国际机场理事会理事长Angela Gittens(左一)共同签署文件
出席论坛的嘉宾: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左起第三位);国泰航空首席执行官 Ivan Chu(左起第一位);捷蓝航空首席执行官David Barger(左起第四位);国际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左起第五   出席论坛的嘉宾: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左起第三位);国泰航空首席执行官 Ivan Chu(左起第一位);捷蓝航空首席执行官David Barger(左起第四位);国际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左起第五

  新浪航空讯 2014年6月9日—第70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暨2014年世界航空运输峰会于6月3日在多哈圆满落幕,这是此年会首度在海湾地区国家举办。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会员航空公司多位高层代表,国际媒体等1000余名嘉宾参加了会议。会议聚焦航空安全、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等热议话题,经过三天的多轮协商和审议,会议达成多项关键性方案及决议,与会者纷纷盛赞会议筹备卓有成效。

  作为此次盛会的承办方,卡塔尔航空公司以其出色表现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赞誉。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本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主席Akbar Al Baker凭借其深刻的行业洞察力与影响力,亦备受瞩目。

  在6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航空凭借在乘客舒适性服务方面取得的创新成就,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简化商务绿色标识航空公司”(Fast Travel Green Award)资质认证,以表彰卡塔尔航空在“简化商务”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

  目前由卡塔尔航空负责运营和管理的哈马德国际机场已实现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简化商务”项目中的“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自助改签、自助登机及自助行李索赔”等便捷服务。后续还将推出“自动证件校检”服务,为旅客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此外,卡塔尔航空及哈马德国际机场也将参与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与国际机场理事会共同发起的“智能安全”与“简化商务”试点项目。哈马德国际机场正式成为全球首个参与“智能安全”项目的机场。此项目旨在提高航空安全性和机场关卡的运营效率,倡导按危险源的危险程度动态配置资源,采用先进的安检技术和创新流程。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对此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卡塔尔航空和哈马德国际机场将全面提升航空安全性和旅客出行体验,树立行业全新的基准。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本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主席Akbar Al Baker表示:“卡塔尔航空与哈马德国际机场不断致力于为全球旅客打造五星级的航空服务,我们期待全新的哈马德国际机场能够成为全球旅客的出行首选,‘智能安全’和‘简化商务’两个项目将助力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Al Baker先生向与会代表表示:“能够承办今年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卡塔尔航空深感自豪。2013年,卡塔尔航空参加了在南非开普敦举办的第69届航空运输协会年会;此刻,我们与航空业的高层代表再次齐聚多哈,我们真诚地希望大会能够有效推动航空业的发展。”

  “卡塔尔航空积极支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各项工作,年会期间,我们向世界表现了卡塔尔人民的好客之情,展示了卡塔尔国先进的城市设施,及全新的哈马德国际机场,”Al Baker先生补充道。

  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卡塔尔航空将陆续推出面向其它城市的航空服务,包括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2014年6月10日)、日本羽田国际机场(2014年6月18日)、美国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2014年7月1日)和吉布提国际机场(2014年7月27日)。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考生:考不好就出去打工 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