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飞维也纳航线商务舱特惠票2万元起

2014年05月08日 15:4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地利航空推出全新便携式洗漱包 奥地利航空推出全新便携式洗漱包

  新浪航空讯 北京-维也纳航线商务舱特惠起航,即日起至5月31日,北京乘客只需20090元(不包括税金)即可预订奥地利航空新商务舱机票。奥地利航空地处欧洲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其位于维也纳国际机场的奥地利航空枢纽,也是连接亚洲以及诸如巴黎、伦敦等热门欧洲旅游目的地的最理想通道。查询详情,请浏览Austrian.com或致电4008810770。

 

  此外,奥地利航空新推便携式洗漱包 ,或简称“奥地利Tascherl”,实际上装满了舒适用品,除一支牙刷和牙膏外,其中还收纳了一片睡眠面膜、耳塞和一袋湿纸巾。所有这些用品都收纳在一个充满经典奥地利设计风格的小包内。自今年三月初起,所有长途乘客都可以通过奥地利航空提供的机内免税销售服务以5欧元的价格买到奥地利Tascherl。

  “由于越来越多的长途客机乘客需要在飞机上使用睡眠面膜和牙刷等舒适用品,我们推出奥地利Tascherl来满足乘客的需求,”奥地利航空产品管理部总监Alexandra Strobl表示。“这个小包主要面向长途飞机的经济舱乘客而推出,当然,商务舱乘客也可以购买,而且我们还将继续赠送商务舱舒适套件。”她补充说。

  奥地利Tascherl的设计以奥地利传统民族服饰“Tracht”为原型,采用亚麻面料,前面装饰着红白格纹图案,后面则印满了奥地利航空代表性的红色,与奥地利航空长途飞机全新机舱的色调完美呼应。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