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订购29架配GE9X发动机波音777飞机

2014年04月04日 15:0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GE9X GE9X

  新浪航空讯 俄亥俄州EVENDALE,2014年3月27日——全日空航空公司宣布订购20架采用GE9X发动机的波音777X飞机和6架采用GE90-115B发动机的波音777-300ER飞机,这对GE航空集团的GE90/GE9X项目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按目录价格计算,这两笔发动机的订单价值达20亿美元。

  “GE航空集团很高兴为全日空的机队扩展提供GE9X和GE90发动机,” GE90/GE9X项目总经理Bill Millhaem表示。“事实证明,GE90是同级别发动机中燃油效率和耐久性极高的发动机。我们相信,GE9X发动机在未来数十年内将延续GE90发动机的卓越性能表现。”

  自去年波音选择GE9X发动机为其全新的777X系列提供动力之后,已有六家客户订购了近600台GE9X发动机:德国汉莎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国泰航空和全日空航空。

  用于波音777X系列飞机的GE9X发动机的推力级别达10万磅,燃油效率比目前的GE90-115B将提高10%。其主要特性包括:业内最大的前风扇;复合材料风扇机匣和第四代复合材料风扇叶片;压比最高的压气机;可提高燃油效率并降低排放的第三代TAPS(双环预混旋)燃烧室;以及采用陶瓷基复合材料(CMC)的燃烧室和涡轮。

  推力为115,000磅的GE90-115B发动机具有以下增强性能的特性,三维空气动力学设计(3-D aero)的压气机和宽弦后掠复合材料风扇叶片,可进一步提高效率。双环燃烧室碳氢化合物的排放量不到目前国际标准的40%。目前已有1500多台GE90-115B发动机被波音777-300ER、777-200LR和777货机的客户订购。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