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声明称认可马方公布发动机数据传输时间

2014年03月14日 17:4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马航777客机发动机制造商罗罗公司今日发表声明称,罗尔斯·罗伊斯赞成马来西亚交通部长13日就航班传回发动机健康监测数据发表的声明。马交通部长13日曾表示,MH370“最后一次发动机信息传输”是8日1:07,此前一切正常,并称媒体报道“MH370失联后又飞行4个小时”的情况是不真实的。

  罗罗官方声明原文:

  Rolls-Royce continues to provide its full support to the authorities and Malaysia Airlines. Rolls-Royce concurs with the statement made on Thursday 13 March by Malaysia's transport minister, Hishammuddin Hussein regarding engine health monitoring data received from the aircraft.'

  The full statement of the minister can be found here: http://www.bernama.com.my/bernama/v7/ge/newsgeneral.php?id=1021705

  罗尔斯·罗伊斯将继续为当局和马来西亚航空提供全力支持。罗尔斯·罗伊斯赞成马来西亚交通部长Hishammuddin Hussein于3月13日(周四)就航班传回发动机健康监测数据发表的声明。

  部长声明相关部分翻译如下:

  “…从航班接收的最后数据发自01:07,表明一切正常。罗尔斯·罗伊斯和波音团队自周日起与马来西亚航空以及调查组在吉隆坡展开工作…”

  “… 自今天(周四)的媒体报道以来,马来西亚航空专门向罗尔斯·罗伊斯和波音求证关于数据传输的问题。就罗尔斯·罗伊斯和波音而言,这些报道是不准确的。”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