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加频杭州至香港航线 增至每天3班

2014年02月21日 17:33  新浪航空 微博
香港航空加频杭州至香港航线 香港航空加频杭州至香港航线

  新浪航空讯 [香港.2014年2月21日] 近年来,浙江地区客源对国际航线的需求能力非常旺盛,香港作为全球航空枢纽中心,成为杭州市场需求最为旺盛的航线。为满足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香港航空于2014年3月19日起加密杭港航班。杭州至香港航线将由原来的每天两班增至每天三班往返,航班密度将覆盖早、中、晚各个主要时段,满足商务、旅游等不同客源的各种需求。

  新增航班号HX228,于17:00从香港起飞,19:30到达杭州,HX229,于20:30从杭州起飞,23:00到达香港。杭州出港旅客不影响当日正常工作,特别是周五下班后前往香港度周末,更是不浪费一点时间。此次新增加的航班也为杭州周边的旅客前往香港更具有弹性,更方便,也有更多的选择。

  香港航空杭州香港航班加密后,夏秋季每天往返可提供座位数1398个,其中商务舱100个座位,经济舱1298个座位,极大程度的满足公商务旅客的出行需求。届时,香港航空精心为广大旅客打造的杭州至香港往返航线起飞时刻分别为08:35、12:15、20:10,回程起飞时刻分别为:09:05、16:45、21:05。同时,杭州出港早中班和香港出港早晚班将以全新的 A330豪华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每个座位都有独立的娱乐系统设施,并将商务舱座椅180度平躺的A332-VIP机型投入该航线,新增航班也安排全新空客A320机型执行。夏秋季杭州出港3个航班均能为中转旅客前往曼谷、巴厘岛、台湾等多个航班提供合理的转机时间,大大缩短旅客旅途时间。香港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提供优质、便利的旅行服务,并不断充当促进两地商业,文化及旅游交流的桥梁。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表示,杭州是香港航空继北京、上海之后,在中国内地运力投放的又一重点城市,香港航空对杭州乃至华东地区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香港航空倚靠香港本地市场得天独厚的枢纽位置,将致力于为华东地区的对外经济发展尽绵薄之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