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航线节后现白菜价机票 部分低至1折

2014年02月17日 11:02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记者李刚报道)年味儿渐消,新疆公路客运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与之相比,民航客流则明显回落,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元宵节后的首个双休日,很多旅客选择乘坐班车出行。在乌鲁木齐碾子沟长途汽车站记者看到,11个售票窗前人头攒动,候车大厅里满是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车站的日客流量接近万人。在南郊客运站,各地大都加开了发来乌鲁木齐的长途班车,车站人来人往、繁忙异常。值班副站长黄春花介绍说:“我们预计大概到20号左右,客流应该是有增长的,售票窗口也是根据客流的变化及时的进行增减,也是能保证排队时间不超过10分钟左右就能买到车票⊥流特别大,最大的时候上升到4000多一点。”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民航客运市场已经开始转入相对平静阶段。记者查询发现,未来一周,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机票大多不超过6折,有些航线甚至低到2.5折。疆内方面,乌鲁木齐飞往库尔勒、伊宁等地的航班价格最低仅为1折,以至于出现85元和110元的“白菜价”机票。海南航空乌鲁木齐营业部国内销售经理王煜介绍说,民航淡季来临,加之部分航线供大于求,导致机票比火车票便宜:“已经逐步迎来了淡季,价格有不同的明显的回落。目前,部分航线也推出了提前购票的优惠政策,比如往北京、西安、上海方向,都推出了3折的特价,节前的话可能都是9折全价这样的销售,那节后的话就会逐步回落到4折,甚至是特价的水平。”

(编辑:SN003)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评论:统计局房价数据已背离楼市真相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多了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