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今年航线将达110条 通航城市82个

2013年06月09日 14:21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 6月7日,“2013年夏秋季天津航空市场推介会暨首届航空旅游洽谈会”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召开。会上,天津机场市场部负责人对2013年上半年生产运输、新开航线、支持政策、开发产品等相关情况进行概述,介绍了目前航班运行和通航城市情况,推介了即将开通和已经恢复执行的航线航班,对2013年下半年航空市场进行了展望。

  今年以来,天津航空市场呈现稳定趋快的增长态势。1~5月份天津机场运营航线达到90条,通航城市达到70个。6月以后天津机场还将新开和加密航线20条,预计2013年全年航线将达到110条,通航城市将达到82个。

  本次会上,航空公司与旅行社、票务代理一对一洽谈,取得丰硕成果。一些航空公司与旅行社就合作开发天津至厦门、武夷山、长白山、西宁、昆明、新加坡、丽江、海拉尔、满洲里、黄山、清迈、台北、花莲、曼谷、吉隆坡、大阪等旅游航线达成初步意向。

  各旅行社表示,将结合天津机场的航线网络状况及旅客需求特点,积极组织客源,开发更多的航空旅游产品,服务百姓出行。一些旅行社计划开发“津京同游”项目,组织旅客从天津机场进、首都机场出,或从首都机场进、天津机场出,乘飞机游两地,节省旅行时间和费用。

  天津市政府有关部门、民航天津监管局、民航天津空管分局、驻天津机场各联检单位联及17家航空公司、津京蒙冀四地23家旅行社、6家票务代理共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边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