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直升机在阿富汗紧急降落 9人被劫持

2013年04月22日 15: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22日,阿富汗官员表示,一架土耳其民用直升机在阿富汗东部紧急迫降,塔利班分子劫持了机上9人。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南一个行省的警方发言人称,此民用直升机来自土耳其,于当地时间21日晚上紧急迫降。他表示,“安保部队一架找到此直升机,但是机上乘客全都不在,他们被塔利班分子劫持了。包括机组人员在内,一行共9人。”

  当地行政长官哈米德也证实了这架直升机上的9人全被塔利班分子劫持的消息,他表示,这架直升机属于一家土耳其公司,此公司在当地有一个大项目,但未给出具体细节。

  在喀布尔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称,他们在阿富汗政府的调配下,对此直升机进行了搜索,并表示此直升机不属于该部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