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完成远程飞机对转桨扇发动机样机试验

2013年02月05日 15:13  新华网
这次试验遵照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的指示完成,旨在研究桨扇发动机在起飞、着陆以及马赫数0-0.8巡航状态时的气动和噪声特性。   这次试验遵照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的指示完成,旨在研究桨扇发动机在起飞、着陆以及马赫数0-0.8巡航状态时的气动和噪声特性。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中央空气流体动力研究院(TsAGI)的新闻服务部门报道,TsAGI在气动、噪声和耐久性方面的专家已经完成了先进远程飞机对转(同轴)桨扇发动机样机的试验。

  该桨扇发动机由中央航空发动机研究院设计,试验样机在TsAGI制造,并在T-104和T-107风洞内试验。这次试验遵照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的指示完成,旨在研究桨扇发动机在起飞、着陆以及马赫数0-0.8巡航状态时的气动和噪声特性。该桨扇样机通过改变桨叶角度,进行了在不同飞行状态和桨叶转速下的模拟试验。

  最近发展和研究的10000-20000kW的对转桨扇发动机将帮助远程飞机节约燃油和降低噪声。(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袁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