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开通曼谷往返天津包机航班

2013年01月22日 14:36  北方网

  时报讯 (记者张维维通讯员王琦)2013年1月18日凌晨,泰国航空公司在天津机场首航曼谷—天津—曼谷客运包机航班。首班航班出港旅客169人,飞机座位布局174个,随机机务5人,使该航班客座率达到了100%。这也是继泰国东方航空公司、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在天津运营客运包机航班后,泰国国有航空公司首度进入天津客运包机市场。据悉,泰航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到从2013年1月至3月期间,使用空客A320机型运营曼谷客运包机航线。由于泰国航空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同属星空联盟成员,因此,泰航在天津机场运营的航班必须由国航地面服务公司作为其地面代理人。据了解,该航班的计划时刻为凌晨1:55进港,2:40出港。1月18日,泰航飞机落地时间为凌晨1:42,起飞时间为3:00,首航地面运行保障过程非常顺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