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于珠海航展向中航工业哈飞颁奖

2012年11月16日 01:35  新浪航空 微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新浪航空讯 珠海,2012年11月14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日前向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飞)颁发2012公务与通用航空杰出合作伙伴奖,以感谢其在商业涡轮螺旋桨动力多用途飞机运-12F项目中的全力支持。根据项目合同,双方将共同在2013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配备霍尼韦尔Primus Apex航电系统的运-12F多用途运输飞机。

  Primus Apex是霍尼韦尔最新型的综合航电系统,能提供前所未有的气象、交通和地形视景,让飞行员具有更出色的环境感知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保证飞行安全性。另外,此系统还符合全部联邦适航条例 Part 23和Part 25要求。Primus Apex提供灵活多变的低风险解决方案,能够满足运-12F现今和未来的需求,预计在2013年中将在运-12F飞机上完成首次取证。

  霍尼韦尔自2008年初与哈飞进行合作,自此运-12F成为中国首个采用霍尼韦尔综合航电设备的公务与通用航空平台,标志着霍尼韦尔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奖项由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在2012珠海中国航展上向哈飞副总工程师李先哲颁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