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推出六种新票种服务套餐打包销售

2012年11月16日 01:3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票种 新票种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1月14日,北京-- 作为简化乘客购票的一部分,芬兰航空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六种新票种,分别为商务舱的BUSINESS和BUSINESS SAVER,以及经济舱的PRO、VALUE、BASIC和SAVER。此举不仅能使票价类别更加直观,还能让芬兰航空在快速发展的航空业为顾客提供多种购票选择。

  芬兰航空的所有客票都包括至少一件随身携带行李、一件托运行李、以及有目的地特色的机上餐饮服务。顾客现在有更加灵活的购票选择,甚至连经济舱的乘客都可以在特定机场享受到优先服务。新票种将从11月28日起开始发售。

  芬兰航空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Anssi Komulainen表示:“有了这些新票种,乘客们就可以预定最符合他们自身需求的机票。这样让订票更加的简单和透明,而且还不会让包括芬兰航空在内的高品质、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牺牲其核心产品。我们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对于飞行,他们有不同的需求,他们同时还享受不同的优先权,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清晰、直观的选择。”

  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Finnair Plus)更加实惠

  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Finnair Plus更加实惠:Plus积分累计方式将使芬航的里程计算法由原来的按里程计算改为按地区计算。客户的积分将有望比以前增加30%多。另外一项改变则是跟新票种有关,积分累计的多少与票种挂钩,而不再与客票舱位相关。

  有了新票种,客户可以更加容易地明白其选择的客票的种类可以累计积分多少。这样也可以更容易提升常旅客计划的等级,因为等级是一样的。这样一来,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就可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会员优惠。

  芬兰航空的全新票种

  BUSINESS能享受到的服务包括:商务舱、餐食服务、贵宾室使用权、机场优先服务、两件托运行李、两件手提行李、预先选择座位、充分的灵活性、全额退款、200%的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积分。

  BUSINESS SAVER能享受到的服务包括:商务舱、餐食服务、贵宾室使用权、机场优先服务、两件托运行李、两件手提行李、预先选择座位、有限的灵活性、可部分退款、150%的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积分。

  PRO能享受到的服务包括:经济舱、长途航班中的餐饮服务、转乘芬兰航空短途航班时,如果有多余的座位,便可免费升舱、优先办理登机手续、在一些特定的欧洲机场可以优先进行安检、两件托运行李、一件手提行李、预先选择座位、充分的灵活性、未使用的机票可以全额退款、150%的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积分。

  VALUE能享受到的服务包括:经济舱、餐饮服务(由飞行距离决定)、一件托运行李、一件手提行李、充分的灵活性、支付一定费用便可更换乘机人姓名、未使用的机票可以部分退款、100%的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积分。

  BASIC能享受到的服务包括:经济舱、餐饮服务(由飞行距离决定)、一件托运行李、一件手提行李、支付一定费用便可更改机票、出发前可以部分退款、飞机起飞后不可退票、50%的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积分。

  SAVER能享受到的服务包括:经济舱、餐饮服务(由飞行距离决定)、一件托运行李、一件手提行李、不可改签、不可退票、50%的芬兰航空常旅客计划积分。

  为了提高购票的灵活度,客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回程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