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签署供应C919系统合同

2012年11月16日 01:2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2012年11月14日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近日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签署主合同,为全新中国商飞C919喷气客机提供驾驶舱控制系统和自动油门台。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C)的子公司。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飞杰科副总裁劳伦·哈斯蒙(Laurent Rasmont)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为中国商飞C919飞机提供驾驶舱控制系统。我们致力于为该项目提供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对于双方为满足中国商飞和中国商用航空市场需求而建立的长期合作来说,今天签署的主合同是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除了提供驾驶舱控制系统的合同之外,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之前原汉胜公司还曾在2010年初被中国商飞选中,为窄体C919提供电源系统和防火系统。这些项目的总价值在C919计划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将超过15亿美元。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航天和防务提供设计、制造、集成系统、部件及售后等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为建筑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本新闻稿包含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产品及服务的潜在生产与销售的“前瞻性说明”,造成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大相径庭的重要不确定性包括:合资公司实体的结构形式出现问题;全球经济衰退状况的严重程度与持续性;经济活动水平的下滑对航空旅行的影响;航空航天工业终端市场需求的下降;商业航空公司面临财务困境,包括有限的可用信贷、设计、开发、生产和支援先进技术所遇到的挑战;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技术公司不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文件中包含的信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