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将为C919提供多个系统

2012年11月16日 01:2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2012年11月14日——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已经被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选中,为C919窄体商用飞机提供多个系统。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将提供电源系统、应急电力系统、防火系统、驾驶舱控制系统、照明系统、结冰探测和风挡除雨系统。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中国项目副总裁柏迈高(Michael Barbalas)表示:“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十分高兴能够与中国商飞进行合作,为新型C919飞机提供多个系统。我们在C919项目中的参与,明确地展现了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在中国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除了发电和配电系统以外,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还将为C919提供冲压空气涡轮(RAT)应急电力系统。该应急系统包括一个发电机控制组件、自动释放控制组件、作动器、收起面板和发电机主馈线接触器。当发动机在无法预计的情况下失去飞行动力时,冲压空气涡轮将释放到气流中,为驾驶舱和飞行控制提供电力,从而确保飞机安全着陆。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还将为C919飞机提供集成的防火和过热保护系统,包括发动机和APU火情探测器;轮舱和引气管路过热监控传感器;货舱和卫生间烟雾探测器;发动机和货舱专用灭火器;驾驶舱和客舱手提灭火器,以及新型电子控制装置用以将这些独立的防火组件技术集成为一个整套系统。

  在驾驶舱控制方面,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将为C919提供侧杆、方向舵制动踏板、速度制动控制杆、控制面板以及油门台。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C919提供照明系统,包括整个外部照明、驾驶舱、机舱、货舱照明、紧急照明和客舱LED照明灯。此外,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将提供除冰和风挡雨刮系统。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和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将为C919联合开发和制造电源系统。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AVIC EM)的子公司。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航天和防务提供设计、制造、集成系统、部件及售后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