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获知名奖项湾流供应商奖

2012年11月16日 01:2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2012年11月14日——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凭借高超的胶合装饰板工艺获得了湾流航空航天公司颁发的最佳供应商奖项。湾流公司对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可靠性、交付环节、产品售后支持以及价值链总成本方面进行了评估,以确定该奖项的最终获得者。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客/货舱设备总裁达芙妮·法乐蒂(Daphne Falletti)表示:“Booth胶合装饰板 团队连续七年获此殊荣,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湾流公司颁发的‘最佳供应商奖’是对我们员工注重细节的工作态度、骄人的工艺、以及在一切工作中追求卓越态度的高度表彰。我们精湛的工艺能够得到湾流公司的认同,我们深表感激。”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航天和防务提供设计、制造、集成系统和部件以及售后等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