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签4千万美元订单扩展CFM56-5B发动机机队

2012年11月14日 01:0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 – 2012年11月13日 – 中国的春秋航空公司与CFM国际公司签署协议,为两架新的空客A320飞机订购CFM56-5B发动机。发动机订单目录价值为4000万美元。春秋航空将于2014年1月和7月分别接收这两架飞机。

  “我们非常珍视CFM给予我们的长期支持,对CFM56发动机的优异性能我们也感到很满意,”春秋航空CEO张秀智表示。“我们期待着未来双方不断加强和巩固我们的关系。”

  “春秋航空是我们很好的用户,”CFM国际公司总裁兼CEO让. 保罗 埃邦加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再一次得到了春秋航空对CFM56生产线的信赖。我们承诺将在今后的每一天继续赢得他们的信任。”

  春秋航空由春秋国旅于2005年成立,基地设在上海,是中国的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其整个机队由33架使用CFM56-5B发动机的空客A320组成。该航空公司拥有当今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在国内运营50多条航线。春秋航空还是国内第一家经营国际航线的私营航空公司,除到达香港和澳门外,还经营到日本和泰国的航线。

  春秋航空的这两架新的空客A320将由CFM56-5B性能改进型发动机做动力,该型发动机自2011年10月已成为标准生产型发动机。改进项目包括对核心机硬件、包括新的高压涡轮叶片以及对风扇和压气机叶片和导向叶片的改进以提高性能保持,改进后的发动机可提供0.5%的燃油节省。该发动机还具有部件数减少,维护成本降低的特性。

  CFM56-5B发动机由斯奈克玛(赛峰集团)和GE平股合资的CFM国际公司生产。CFM是世界领先的民用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已交付的发动机超过24200多台。CFM56-5B发动机已被迄今订购的约60%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选为动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