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中国南航签署航电产品谅解备忘录

2012年11月13日 23:1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珠海,2012年11月13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霍尼韦尔将提供部分航电产品给南航16架拟交付的空客A330飞机(包括6架飞机的确认订单和10架飞机的意向订单)。新飞机的交付将从2013年开始,在未来四年内完成。    

  霍尼韦尔将为南航新交付的空客A330飞机提供以下航电产品:

  · 霍尼韦尔飞行管理系统,帮助飞行员实现更加安全而高效的飞行导航。

  · 霍尼韦尔空中交通防撞系统,让飞行员更好地了解周围飞机的飞行动态,保证飞行安全。

  · 霍尼韦尔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通过帮助飞行员识别可能会导致可控飞行撞地事故的障碍物,保证飞机和乘客的安全。

  · 霍尼韦尔为空中交通服务组件(ATSU)配备航空公司运行控制(AOC)软件,该软件可提供空地数据链服务。

  装配有霍尼韦尔航电产品的空客A330飞机平台有助于提升飞行员的环境感知能力,从而保证乘客安全,并通过优化航线来提高飞行效率。  

  霍尼韦尔拥有强大的航电产品线,为驾驶舱及客舱配备全套航电系统,帮助提高机组人员的环境感知能力,增强飞机的可操控性、改进飞行计划并提升安全性。霍尼韦尔始终致力于为中国航空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在2012珠海航展期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副总裁戴殊荣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机务工程部总经理袁锡藩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