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现场爆发冲突 工作人员与在场记者均动手

2012年11月13日 01:20  新浪航空 微博

  11月12日下午4时左右,珠海航展现场机场跑道附近发生了一起小规模冲突,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与记者相互动手,场面一度比较混乱。

  事件的起因是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试飞表演。某传统纸媒的记者为了拍出较好的摄影效果,强行进入了机场跑道附近。在该地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上前劝阻,但该名记者不听劝阻,并向工作人员表明自己是某报记者,强行留在跑道附近拍摄。

  可能是该名记者的态度激怒了现场工作人员,他们强行要求该名记者离开,从而发生了肢体冲突,导致现场一度比较混乱。

  冲突同样影响到了附近正在拍摄勇士飞行队表演的其他记者或航空摄影爱好者,当时勇士正在表演精彩的四机开花打曳光弹的动作。

  据悉,由于航展现场对采访媒体和记者管制较松,允许部分媒体进入表演队停机区域和跑到附近拍摄。这不仅造成了管理上的困难,也事实上存在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新浪航空原创稿件,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