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珠海航展“发现波音”微互动赢惊喜礼品

2012年11月13日 00:32  新浪航空 微博
波音在珠海航展期间推出“发现·波音”有奖互动活动 波音在珠海航展期间推出“发现·波音”有奖互动活动

  新浪航空讯 13号-18号珠海航展期间,波音展台将与参与航展的朋友们如期相见,共赴2年一次珠海之约。今年珠海航展,波音特别推出了微博有奖互动活动,分享与波音有关的经历、感想,在观看展品的同时,也有机会收获惊喜礼物。

  本活动名为:【你的#2012中国航展#,你的波音】

  活动时间:11月12-18日

  参与方式:波音的粉丝们,请通过微博,把自己在本次航展上与波音有关的经历和感想以#发现·波音#为主题分享给大家。

  奖励办法:每天将选出最精彩的两条微博向作者送出惊喜礼品。另外,凡是获得波音转发的帖子作者都将获得小礼物一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