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将增航班20架次 往返北京每天8班

2012年11月09日 12: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珠海-北京每日最多8班

  关注珠海航展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余凯强)昨日记者从珠海机场了解到,为了方便各省市地区的市民前往珠海观看航展,珠海机场将增加20个架次,其中,珠海-北京最多将增至每日8班。

  据了解,国航珠海-北京航班将于11月12日至16日增加16个架次。届时,在航展期间,珠海-北京的航班每天最多达到8班。同时,四川航空公司也将增加两班珠海—成都航班。

  据国航介绍,此次在航展期间增加珠海-北京的航班,主要是为应对航展期间增加的商务出行旅客。同时,为了提高旅客服务质量,满足航展期间的旅客需要,11月12日至16日期间,国航珠海—北京的航班机型将全部换成空客A330-200。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