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航展首次推出免费专线车

2012年11月06日 09:50  人民网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姚翀报道:距离第9届中国航展开幕仅剩7天,记者从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办公室了解到,展商、观众等可凭航展证件、航展门票或购买电子门票凭证免费乘坐航展专线车从珠海市各始发点往返航展中心,这是本届航展首次推出的一项人性化服务,它意味着观众可免费乘车观看今年11月13日至18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航展了。

  航展珠海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凭航展证件、门票及电子门票凭证免费乘坐的航展专线包括所有13条航展专线,免费乘车看航展的服务一方面是为了倡导“绿色出行”,旨在缓解市区至航展中心的交通压力,助力珠海“创文”工作,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方便展商和观众往返航展中心,提升航展的服务水平。

  这位负责人特别提醒,第九届中国航展已授权航展门票现场销售商珠海市邮政局在广珠城轨珠海北站、香洲公交总站、市体育中心东门和南门公交车站、拱北汽车客运公司门口、九洲港客运站、井岸中心车站等航展专线车始发点设置门票销售点,售票时间为11月16日至18日,如果有观众未提前购买门票,可在始发点购买航展门票后,免费搭乘航展专线车前往航展中心观看航展。而与此同时,未持有门票的乘客仍可选择日常开通的207路公交车、出租车前往航展中心,然后在航展现场的1号、2号、5号门购买航展门票入场观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