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携热水袋乘机须提前办理托运手续

2012年11月05日 11:18  新浪航空 微博
热水袋。网络卡通图片。 热水袋。网络卡通图片。

  新浪航空讯 天气渐冷,携带热水袋乘机的旅客也逐渐增多。但旅客乘机时要注意,携带热水袋必须办理托运。旅客王小姐携带一个热水袋乘坐飞机,经过白云机场安全检查时被查,为了能及时登机,该旅客最终将热水袋自弃。

  据广州白云机场安检透露,11月5日早上7时许,安检员小孙在执行检查工作时查获,旅客王小姐随身携带的一个热水袋。随后,小孙告诉该旅客热水袋属于液态物品,乘坐飞机必须办理托运。王小姐听后称,现在家里太冷,所以这次回家专程带了一个热水袋,由于一时疏忽而将其随身放在行李箱中。为了及时登机,该旅客最终将热水袋自弃。

  机场安检人员提醒广大旅客:热水袋属于液态物品,乘机携带务必提前办理托运手续,以免给您的旅程带来不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