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大飞机C919获通讯导航系统研发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12:04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国产大飞机C919驾驶舱 资料图:国产大飞机C919驾驶舱

  新浪航空讯 罗克韦尔柯林斯与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中电科)已经签署协议,共同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的C919飞机项目研发和生产通讯与导航系统。

  罗克韦尔柯林斯与中国航空工业及其供应商的合作已有近30年的历史。罗克韦尔柯林斯设备安装在许多中国制造的飞机平台上,如ARJ21新支线客机、新舟-60/600、运-8、运-12、K8教练机和H425直升机等,而且几乎在中国航空公司运营的所有西方客机上都安装了罗克韦尔柯林斯航电设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919 国产大飞机 国产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