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大飞机C919获50架新订单 总订单330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0:17  京华时报
第八届珠海航展亮相的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 第八届珠海航展亮相的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

  本报讯 (记者廖丰)昨天,建信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50架C919大型客机订购协议,这是该机今年第三笔订单。至此,订单总数达到330架。     

  目前,C919大型客机的客户包括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航集团、国银租赁、美国GECAS公司、工银租赁、四川航空、交银租赁、中飞租赁、中银租赁、农银租赁等,建信租赁成为其第13家用户。 

  C919客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新型150座级单通道窄体客机,预计2014年实现首飞,2016年取得适航证并交付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产大飞机 大飞机C919 C919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