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外籍飞行员因将客机降错机场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10:34  环球时报
停错机场事件的背后,是印尼不太好的飞行安全纪录。漫画/小贝 停错机场事件的背后,是印尼不太好的飞行安全纪录。漫画/小贝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娜】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1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家航空公司一名外国飞行员因日前将客机降落在错误的机场遭到停职。

  据报道,这架载着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Sriwijaya Air”航空公司的飞机,13日从北苏门答腊岛飞往巴东,原本应降于巴东市的米南加保国际机场,但却降在约12公里外的一个空军基地。印尼交通部发言人说:“这个事件非常严重,对乘客安全造成很大的危险。”

  印尼飞行安全监督机构正在对此进行调查。该发言人未透露这名外国飞行员的国籍。米南加保机场的空中交通指挥员在这次事件中的作用也受调查。报道指出,印尼是万岛之国,穿梭于群岛之间的内陆航班交通越来越频密,但印尼的飞行安全纪录不良,近几年来发生过几次致命的坠机事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印尼飞行员 停错机场 降错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